浪漫缺点诗意。

庆功宴上气氛没有一点低落。

愉快的氛围容易让人生出恍惚。

思绪开始游离。

“会有一点遗憾吗?”这几天我反复问自己。

“要跑吗?做第一个逃离这里的人。”韬过来捏了捏我的手。

他的眼睛闪闪的,比总决赛的礼花还亮。

我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好字。

他拉起我的手,在井胧讲完一个段子后,

我们哈哈哈着离开了。

四月的海南早已热了起来。

我们都穿的不多,

海花岛的晚风吹起衣边。

韬的手很凉。我也一样。

我听到有粉丝喊我。

我伸出交握的手给她们打招呼,

理所当然地换了一只手牵韬。

韬继续拉着我跑。

突然他也停下转过身招手。

我侧头看他,

意识到这个别扭的动作和本可以放下的手。

刚才握不热的手此刻冒了汗。

“事情会朝着目标发展。”

我忽然想到他问的问题。

“不遗憾了。”我回答我自己。

“如果此时我吻向他的唇”

“事情已经在向目标发展了”

“那本书说的对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激情短打上课摸鱼之作

没看过创有问题欢迎指出

谢谢烨斯在我忙到死的考试周给我带来的快乐和幸福!

我又活了!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莺时贰 | Powered by LOFTER